兔子味的坚果

佛系更文

邪紫9

“唔~”墨紫躺在床上悠悠转醒,“咝~好疼啊!”墨紫眨眨眼想要起来,却发现被水袖束缚着。在那一瞬间墨紫的表情是静止的,内心狂躁不已,开启了人生三大哲学提问,我是谁?我在哪?我在干嘛?

外面穿了一阵响动,一脸温润的墨邪走了进来,“阿紫可是饿了?舅父喂阿紫吃点东西好不好?”墨邪轻抚上墨紫的脸,感受到爪底下猫的颤抖眼神暗了下来,躺在床上的墨紫看着墨邪眼神不对内心无辜的表示“她就是被绑累了想动一动啊,她温柔的舅父怎么就突然变鬼畜了呢?”

“舅父…我…”墨紫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墨邪捂住了嘴“阿紫乖,好好休息舅父出去给你端点儿吃的”

幻境外

黯面无表情的看着水晶球你的场景“啧啧,你说这身宗的猫个个都是伪君子也就罢了,还有这种变态。你说是不是无情?”

无情:“大人说的自然是极对的。”

黯勾了勾嘴角:“这判宗甚是安静。无聊时看看戏本子也是好的很呐,无情,看着这水晶球,别让他们太早出来了。噢,对了今夜子时我会过来一趟。”说完黯的身影就消失了

"是”无情躬身道


先邪吃紫还是黯吃情好呢?😏😏😏

评论(8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